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阿坝州聚焦疫情防控 开展法治宣传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2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坝州司法行政系统迅速组建摩托车宣传队、马背宣传队、壤巴拉宣讲队等14支宣传队伍,采取大喇叭、挂横幅、宣传车等形式,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

据了解,州司法局与州公安局联合汇编疫情期间治安处罚典型案例;开设疫情普法专栏,推送《疫情七宗罪》《新型冠状病毒保护措施》等10部“法治阳光”藏汉双语短片;与阿坝州电视台联合录制藏汉双语《法治阿坝》栏目;编印《阿坝州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法律法规汇编》。截至目前,开展入户入寺宣讲9586次,覆盖676002人次,张贴、发放宣传资料238453份,在两微一端发布法律政策知识3529条,阅读量3200万余人次。

新闻推荐

浙江“扶贫杨梅苗”汶川“安家”

浙江“扶贫杨梅苗”汶川“安家”兰溪来的技术人员(中)现场指导村民栽植杨梅苗。本报记者徐登林摄本报讯(伍排勇记者徐登...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聚焦疫情防控 开展法治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