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务实服务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20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阿坝直属支行多举措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助力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

启动应急机制,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积极采购防疫物质和消毒设备,严格落实网点一日三消毒、体温检测、进店客户信息登记、人民币消毒等防疫要求,全力为客户营造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及时开辟防疫资金划转和爱心捐赠业务办理绿色通道;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积极开展客户慰问、了解客户疫情期间金融服务需求,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科技助力战“疫”,推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向相关单位、机构推介“新型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供需求单位免费使用,通过手机操作,实现管理单位对应急物资分发、下拨、上报统计管理信息化。

帮扶受困企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贯彻落实中央“六稳”政策和属地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全力以赴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通过专项贷款、无还本续贷、延长还款时间、调整还款计划、贷款展期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开展宣传教育,保护消费者权益。切实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围绕防疫期间购买口罩、爱心捐款、退票等外部欺诈风险点,积极开展柜面宣传和风险提示,帮助客户捂好“钱袋子”;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微信长图、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

新闻推荐

人行阿坝中心支行 暖心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王美记者姜国春)随着全州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行阿坝中心支行主动作为、迅速谋划,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一系列暖心举措...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务实服务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