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阿坝州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 雪山草地行”活动启动会议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6-03 1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薛德凯)6月2日,阿坝州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启动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和阿坝州第19个“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长期以来,全州上下坚持“规定+自选”的方式,将安全生产活动作为最基础、最直接、最有效的群众性安全文化宣传教育来推动落实,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成效不断提升,为推动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落地,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决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降低一般事故发生概率,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成立活动组织机构,切实担负起组织、指导、协调和督导工作职责,细化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开展群众便于参加的活动,扩大活动传播效果。要突出启动仪式和“6·16”宣传咨询日两个重点时段,切实提升活动质量、增进活动实效。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扩大立体宣传形式和内容,在宣传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凝聚安全发展正能量的同时,也曝光反面典型、汲取经验教训,有效推动工作落实。各县(市)、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为契机,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生命工程、一项永不停息的民生工程、一项永不止步的基础工程抓细常抓抓出成效。

会议还对全州今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作了全面系统安排。

新闻推荐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

(上接1版)会议还审议、研究了《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阿坝州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 雪山草地行”活动启动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