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国网四川阿坝电力公司助力 阿坝州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7-07 1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于苑晶 陈艳)为助力阿坝州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近年来,国网四川阿坝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网四川阿坝电力公司”)积极为前往阿坝州投资的企业提供服务,促进阿坝州富余电量就地消纳,解决丰水期弃水问题。

据介绍,阿坝州现有大小水电厂150余家,总装机574万千瓦,预计全年丰水期水电富余32亿千瓦时。今年以来,国网四川阿坝电力公司积极引导前往阿坝州投资的企业做好电力市场注册、水电消纳、富余电交易、铝电合作交易等工作。在客户咨询阶段,主动掌握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布局选址提供建议和方案;在客户办电阶段,建立绿色通道,指导客户网上办电,提高办电效率,并高效进行现场勘查、设计方案审查、中间检查、竣工验收等服务。同时,该公司还协助地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利用阿坝州丰富、绿色、低价的水电资源优势,引进一批科技公司,助力阿坝州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

据悉,2019年7月31日,四川省发布《四川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四川省在甘孜州攀枝花市雅安市乐山市凉山州、阿坝州6个市(州)开展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试点。

新闻推荐

今年阿坝州高考 报名人数7136人

本报讯(记者姜国春)6月6日,记者从州教育局获悉,今年,阿坝州高考报名人数7136人,高职单招已录取1562人,应参考5574人(其中:普通类39...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四川阿坝电力公司助力 阿坝州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