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优化营商筑巢引凤 携手并进企地共赢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1-2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叶其军唐俊锋)为进一步做大做强阿坝开放合作“朋友圈”,在招商引资中引智引资引财入州,持续增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动力。1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先后会见上海宇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筑有限公司、苏州企晶灵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新能源等企业代表。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副州长蔡清礼,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出席会见。苏州企晶灵财税服务有限公司西南区运营维护部副总经理曹立;上海宇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蒲海、投资代表孟文琦;中国核工业华兴建筑有限公司安装分公司总经理傅春雨,副总经理林盛、陈固定;四川诚隆集团公司总经理欧平等分别出席会见。

会见中,上海宇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筑有限公司、苏州企晶灵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新能源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来州投资兴业意向,并就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在阿坝州清洁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医药发展、财税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扩大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企地合作共赢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杨克宁对他们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分别介绍了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阿坝州在生态保护治理、清洁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和“飞地”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杨克宁谈到,近年来,阿坝州坚定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力于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的战略目标和构建“三地共建、五业同优”的发展新格局。欢迎来州企业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适度开发的原则下来州投资兴业;努力发挥企业优势,与阿坝州密切配合、紧密合作,为阿坝州坚持“生态不断加强、环境持续优化、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路径,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和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添砖加瓦”;与阿坝州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重大交通建设、城市综合体打造、生态保护治理等方面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在完善阿坝州税务平台建设中增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携手共促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杨克宁表示,阿坝州将用积极的财政扶持政策、优惠的土地供应政策,为企业来州投资兴业提供支持;着力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探索创新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的方式方法,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你投资、我铺路,你创业、我服务,你有难、我帮助,你发财、我发展”的最佳投资环境,促进来州投资早日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州财政局、发改委、经信局等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赵明月)1月10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会议按界别分为9个讨论小组,除第7小组参...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营商筑巢引凤 携手并进企地共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