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壤塘新闻 > 正文

全时段坚守在岗位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0-12 09:46   https://www.yybnet.net/

■群乾龙

“早饭已经热好了,快去吃吧,辛苦了,接下来交给我们”,民警泽郎严木初对中队长说道。

早上7点半吃完早饭后,在丝丝秋风下,泽郎严木初和两名同事提前来到岗位上与上了一晚上夜班的中队长等人进行交接。

泽郎严木初,2016年参加公安工作便被分配至壤塘交警大队,后又被分配至黑桥中队。工作以来,他凭着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事业的热爱,积极钻研,潜心学习,很快进入角色。

作为两省三州四县结合部,通往色达等旅游地主干线,每逢节假日,国道317线的车流量都会骤增,国庆节更是大众选择出行的高峰期,中队工作量也比平常高出好几倍。今年中队民警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暂时取消了一切请休假,将全部力量投入到了国庆黄金周交通保畅中。

泽郎严木初所在的黑桥中队现有警力6人,其中正式民警2人,辅警4人,主要负责国道317线壤塘段的交通安保工作。虽然中队警力少任务重,但大伙儿的心都是一致的,那就是要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有序。由于该路段自驾游车辆居多,车辆过往高峰完全没有规律,因此就需要中队民警全时段坚守在岗位上,保证管辖路段的安全和畅通。为了防止一些面包车违法运营、超载、超速等行为发生,严木初和中队民警辅警在国庆前便开始了24小时值班制度。

今年是泽郎严木初在中队度过的第三个国庆节,而且今年他多了一个新身份,那就是升级成为了父亲。但由于工作繁忙,他只在孩子出生时陪过。虽然家人从没因此埋怨和责怪过他,还常常鼓励他,可他心里还是很内疚。但正是有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他在工作上从没有丝毫懈怠,总是全力以赴尽职尽责。

新闻推荐

健康扶贫走进阿坝 180余名医疗专家把爱带给患者

“没想到,在村里我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治疗。”近日,在阿坝州壤塘县尕多乡刑木达村村委会,患有关节痛的村民姆基,得到了省内...

壤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壤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时段坚守在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