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壤塘新闻 > 正文

壤塘县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 来州调研考察讲话精神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20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康志)近日,壤塘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全县上下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把省委、州委的指示要求作为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大事,坚定不移,一一贯之落实。通过领导带头学、干部职工集中学和下基层宣讲等方式,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把省委、州委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蓬勃激情、继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书记刘坪在州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拉开学习贯彻热潮的序幕。连日来,该县组织6支藏汉双语宣讲队,深入全县12个乡镇63个村社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确保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各乡镇组织干部利用农牧民夜校、村民大会进行宣讲,让农牧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民族政策的福祉。充分发挥全媒体中心的矩阵式传播作用,利用微信、电视、微博等载体,精心策划,全面解读彭清华书记提出的理论观点、决策部署,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宣传。

新闻推荐

进行年轻干部遴选笔试

本报讯(胡旭)为拓展优秀干部人才储备培养,10月17日,壤塘县2018年度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县本级遴选笔试在县医院5楼会议室进行。...

壤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壤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全时段坚守在岗位2018-10-12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县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 来州调研考察讲话精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