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壤塘新闻 > 正文

消防员刘乃夫烈士骨灰安放仪式在乐山举行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2-18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1日,为保护战友英勇牺牲的消防员刘乃夫烈士骨灰安放仪式在乐山市井研县竹园烈士纪念园举行,当地千余民众、公安、学生、机关干部以及消防员代表泪别和缅怀烈士。

2月5日,阿坝州壤塘县茸木达乡一民房发生火灾,壤塘县消防中队前往处置。返回途中,行至距县城3公里处的国道227线尕卡岭路段时,刘乃夫驾驶的水罐消防车经过10余公里长下坡路段,因路面结冰湿滑失控。刘乃夫为保护车内5名消防员生命安全,采取紧急避险措施,车辆侧翻,刘乃夫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24岁。据悉,刘乃夫同志牺牲后,被应急管理部批准为烈士,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追记个人一等功,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追认其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刘忠俊)

新闻推荐

壤塘县为村“两委”干部“建档立卡”

本报讯(李洁)为规范村“两委”干部管理,实现村干部管理、培养、选任和奖惩“有理有据”,去年,壤塘县为村“两委”干部“建档立...

壤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壤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在这里,读懂阿坝2019-01-11 09:44
猜你喜欢:
消防英雄一路走好2019-02-12 07:37
评论:(消防员刘乃夫烈士骨灰安放仪式在乐山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