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壤塘县计划完成植树23万株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11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桑木周 记者 泽英)平整土地、栽种树苗、安网围栏……日前,壤塘县上壤塘乡长河村瓦里塘脱贫攻坚生态管护专业合作社在贡巴拉卡山东侧种下了1.47万株高原宜生树木,给这片荒坡披上新绿。据悉,今年壤塘县计划完成植树23万株,为“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近年来,壤塘县紧紧围绕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的战略定位,立足“生态壤塘”发展路径,通过“合作社+农户”模式,从城乡增绿到农村补绿、从荒山复绿到公路建绿,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展开植绿活动,极大地改善了当地自然生态和人居环境。目前,全县成立48个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有60%及以上的已脱贫户,人均最低可实现收入3000余元,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成效。

新闻推荐

壤塘县“线上线下” 办理健康证(码)

本报讯(兰成强记者夏姆)“今天我到保健站来开健康证明,明天准备去甘孜州看病,证明很快就办好了,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近日,在...

壤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壤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县计划完成植树23万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