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壤塘县开展“一盔一带” 暨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25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成强 记者 夏姆)为进一步提高牧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出行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壤塘县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州交警支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盔一带”暨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该县交警大队科学布置警力,利用日常网格化管理模式,对全县各乡镇车流量较大的主要路口等地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查,主要针对无证驾驶、未系安全带、驾驶中接打电话、车辆套牌等违规行为进行彻查,严厉打击酒驾、毒驾、套牌、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现场执勤交警为驾驶人员和搭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告诫乘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人员不系安全带、非机动车载人等行为的危险性。此次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驶人员系安全带的意识,养成自觉佩戴头盔、使用安全带的习惯。

据悉,此次为期4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警车30台,出动执勤民警100余人,共查处违法行为127起。

新闻推荐

壤塘县消费扶贫 助力群众致富增收

本报讯(何永美记者泽英)去年以来,壤塘县借力浙江温州援建契机,以“西牛东送”“藏香扶贫车间”“电商销售”“净土旅行”为抓...

壤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壤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县开展“一盔一带” 暨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