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本报报道追踪—— 恢复良好草原“小仙女”今日再次手术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11 17:06   https://www.yybnet.net/

康卓措恢复良好。

9月28日,来自若尔盖的草原“小仙女”康卓措,在德阳市人民医院接受了第一次手术治疗(本报曾作报道)。记者昨日从医院获悉,康卓措首次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今天将在全麻状态下接受第二次手术。

据德阳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主任李永忠介绍,9月28日,医院为康卓措施行了腰臀部清创植皮手术,手术过程非常顺利,达到预期效果。为有利于植入皮瓣的生长,有效防止感染,术后采用了负压创伤治疗技术,对康卓措的手术部位进行保护。首次手术后,康卓措腰臀部新植的皮肤生长正常,头部取皮部位恢复良好。

据李永忠介绍,今天将为小康卓措进行第二次手术,对她严重挛缩的右膝部位的皮肤进行松解,同时为创面进行植皮,“由于康卓措右膝部位手术面积较大,需要新植的皮肤也较多,医院之前反复修改手术方案,既保证手术顺利的需要,又尽量减少因取皮给小姑娘身体造成的影响。”

据了解,自从9月23日从若尔盖来到德阳,在德阳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康卓措这个草原“小仙女”受到不少人关注,除医院在治疗、生活等诸多方面为康卓措及其家人提供了很多便利外,还有许多市民自发前往病房,看望小康卓措,并为她捐款捐物。

文/图本报记者张嵘

新闻推荐

“两院”生态资源环境司法保护力度大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省高院、省检察院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报告本报记者曾晶菁赵文昨(20)日,省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了“两院”环境资源工作报告,省高院院长王海萍、省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冯键分别作汇报...

若尔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若尔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书中自有清凉屋2017-08-30 18:23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报道追踪—— 恢复良好草原“小仙女”今日再次手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