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在这里,读懂阿坝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4-1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速读

★近日,红原县色地镇举办了赛马、跳远等系列体育活动,来自色地镇及周边乡镇的青年小伙子积极参赛,近500名农牧民群众观看活动。

★4月8日,穿越第三极·2018年若尔盖高原湿地国际观鸟节发布会暨若尔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2018年世界候鸟日期间,即5月11日至14日举办“穿越第三极·2018年若尔盖高原湿地国际观鸟赛”。据悉,本次比赛拟邀请15-20支国内参赛队和5-8支国际代表队参赛,将举行生态保护国际论坛、若尔盖黑颈鹤保护基地挂牌仪式等活动。

★4月9日,从四川省交投集团获悉,九寨黄龙机场将于4月18日复航。复航运行的首条航线为成都-九寨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

复航后的首条航线每周四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航班号3U8199,22:05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23:05抵达九寨黄龙机场;返程航班号3U8200,23:50从九寨黄龙机场起飞,00:55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数字

★4月8日,从州旅发委获悉,截至4月7日,阿坝州“清明节”小长假共接待游客29.8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343.393 万元。

声音

★“罗坝街村青红脆李成熟季节在十月份左右,属于反季节水果,加之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李子品质和口感都相当好,深受消费者青睐。这些果树明年就会挂果,2020年进入盛果期。每亩地50株果树,预计每株产量200斤,按每斤3元钱的价格计算,进入盛果期后年产值相当可观。”——黑水县芦花镇罗坝街村的果树施肥现场,香隆仓家庭农场职业经理人刘金云信心满满地计算着未来果树的收入账。

新闻推荐

若尔盖“门前五包”扮靓环境

本报讯(杨翔)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秩序管理,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城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近日,若尔盖县城市管理局对城区沿街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城区居民开展了“门前五包”走访宣传活...

若尔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若尔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这里,读懂阿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