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若尔盖县创新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0-24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若尔盖县创新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增强党员党性个性化考评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灵活性。

根据农村、机关、教育卫生、“两新”组织领域党员分类和新时代党员“八项权力”“八项义务”具体内容,分别制定共性体检和个性体检指标,按照“个人自检”“群众帮检”“党员互检”“组织诊检”各占10%、25%、25%和40%的权重,对每位党员的“体检”结果进行量化评定。在个人自检中,每名党员对照本领域“体检项目”,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我评分。在群众帮检中,根据党员类别划分,邀请部分村民代表、居民代表、服务对象或群众职工代表对党员进行评分。通过开展党性体检活动,及时掌握每位党员的“党性健康”状况,检验并梳理每位党员在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评分定级,把评分定级结果作为党员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

(若尔盖县委组织部)

新闻推荐

若尔盖县大力发展 特色生态乡村游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为切实推动“生态”若尔盖建设,科学有效地利用自然资源,助力农牧民群众致富奔康,近年来,若尔盖县立足本地资...

若尔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若尔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人物名片:张慧玲2018-09-27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若尔盖县创新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