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若尔盖县着力破解机关党建 “两张皮”问题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27 1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针对机关党建“两张皮”问题,今年以来,若尔盖县以建强机关基层党组织为目标,以述职评议和考核评价为抓手,逐步实现机关党建与行政业务从“分离式”向“融合式”转变。

强化党员管理,各级党组织不断重视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政治品质好、能力素质强、既懂业务、会管理,又能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的党员骨干充实到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中,确保上级精神能准确把握,重点工作能及时推进;强化党员教育,采取县级领导包抓“两学一做”联系点机制、组工干部抓两委促“两头”督查指导等方式,引导机关党组织实现 “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严肃化、规范化、正常化;强化党员素质,各级党组织把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和党员作用发挥作为提振机关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等有效措施,有效增强不同岗位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若尔盖县委组织部供稿)

新闻推荐

若尔盖县创新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

本报讯今年以来,若尔盖县创新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增强党员党性个性化考评的针对性、时效性和灵活性。根据农村、机关、教...

若尔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若尔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人物名片:李德富2018-10-29 09:27
别人看不到的风景2018-11-16 06:46
评论:(若尔盖县着力破解机关党建 “两张皮”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