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若尔盖县推行党员全程记实管理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12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今年以来,若尔盖县委组织部设计并印制了《共产党员记实管理手册》,确保党员教育管理既严又实。

丰富记实载体,要求全县党员将参加组织生活和交纳党费等内容认真填写到手册中,实现了党员教育管理的全程记实登记;明确记实内容,手册分5大项22小项,包含党员的权利、义务,农村、社区、机关、流动党员等七类党员履职守则和“十个自问”,使党员明确自己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等;创新记实方式,下发《全面推行党员活动全程记实管理制度》,要求党员一人一手册,由本人填写、支部审核、个人保管,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时需携带手册,并对参加组织生活的时间、地点、人员、内容等严格如实记录,做到一会一记、一事一记。

(若尔盖县委组织部供稿)

新闻推荐

若尔盖县着力破解机关党建 “两张皮”问题

本报讯针对机关党建“两张皮”问题,今年以来,若尔盖县以建强机关基层党组织为目标,以述职评议和考核评价为抓手,逐步实现机关...

若尔盖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若尔盖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若尔盖县推行党员全程记实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