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三度三才”激励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1-1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年来,若尔盖县着力加强对新选聘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培养,帮助其积极发挥作用、健康成长成才。

加强帮带“厚度”,推行“1+4”帮带指导制,为每位大学生村官安排1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1名村“两委”负责人、1名工作经验丰富的大学生村官、1名村产业能人组成帮带团,对其传授农村工作方法、学习农村政策等,让大学生村官迅速适应环境、尽快熟悉工作;提升关怀“温度”,及时落实各项政策待遇,从生活、工作、心理三个方面,尽力给予大学生村官关怀帮助,要求乡镇党委不定期与大学生村官“面对面”谈心谈话,引导大学生村官安心扎根基层;拓宽视野“宽度”,安排大学生村官到党政办、民政救济等岗位进行锻炼,增加实践才干;积极选派大学生村官参加省州县各类学习培训,确保每人每年至少有1次机会外出学习,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若尔盖县委组织部供稿)

新闻推荐

南湖若尔盖 飞地产业园开工建设

本报讯(杨翔夺机王甲)日前,浙江省嘉兴市本级首个跨省、跨区域扶贫共建项目——南湖若尔盖飞地产业园在南湖区正式奠基开工,标...

若尔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若尔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风已经苏醒2018-11-19 07:20
评论:(“三度三才”激励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