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 春节慰问演出活动情暖高原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2-2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巴丹)日前,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委藏区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四川省工商联、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指导,成都阿坝州商会、四川康巴卫视等多家单位和企业联合承办的“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春节慰问演出活动在汶川收官。据介绍,此次活动历时7天,惠及5个县的群众,行程6000余里,共演出节目30余场,捐款捐物310余万元。

此次“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春节慰问演出团一行,带着省委、省政府对阿坝州人民、部队官兵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关怀,来到了阿坝、若尔盖、红原、理县、汶川五个县,通过春节慰问演出活动,在藏区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热潮,丰富藏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藏区人民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干劲,传递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亲切慰问。

“慰问团的演员们在新春佳节,冒着严寒来到我们这里演出,接地气的节目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今年这个春节我们过得特别开心。”在汶川县的演出现场,观众纷纷点赞演员们的倾情付出。

据了解,多年来,成都阿坝州商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先后于2009年、2016年、2018年、2019年春节期间自发组织慰问团赴四川省藏区开展新春文艺演出慰问活动。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慰问活动,建立相关组织领导机构,落实专人负责各地慰问活动,各县、各部门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向基层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新春慰问。此次慰问活动在新华网、今日头条、《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康巴卫视》等多家媒体上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和直播,社会反响强烈。

新闻推荐

住进新房子 开启新日子

■杨翔记者姜国春“滋滋……滋滋……”1月17日,在若尔盖县阿西乡阿西村一排新修的平房外,地上堆着些许木屑,主人旦真足正在...

若尔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若尔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心建小康·光彩阿坝行” 春节慰问演出活动情暖高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