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松潘新闻 > 正文

阿坝州松潘县推进党员“1234”服务承诺机制

来源:西南商报 2017-11-0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源 杨顺礼 汪子娟 记者 高明山)昨日,西南商报记者从四川阿坝州松潘县委宣传部获悉,为了推进党员为群众服务长效机制工作,松潘县始终坚持以民生为重,以服务为先的理念,结合新时期群众工作特点,重点推进党员“1234”服务承诺,全新打造服务名片。

为民服务“一步到位”

让办事群众“一看就明白,一问就清楚,一听就理解,一办就满意”。全县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100余个,同时各机关乡镇根据实际出台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评价办法,制定了“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度、公示制度、监督检查及责任追究制度”和“文明窗口”创建工作等制度,全面公开群众办事的工作流程、必备材料、收费标准和办事时限。

党员坚持“两个必须”

一是积极推进“两新”组织党建。通过向“两新”组织派驻指导员,指导企业逐一建立党员管理档案,建立和完善五彩广场、药泉山庄等私营企业基层组织5个,发展新党员8名,促进企业实现科学,从根本上提升基层党建。二是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因地制宜找项目凑资金,同时联合普通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工作倡导“三个一线”

大力倡导党员干部调查研究到一线,解决问题到一线,服务群众到一线。党员干部坚持把民意导向作为评判群众工作的“风向标”,主动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评议,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

制定务实“四必措施”

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群众反映问题多的地方必去、工作推进有难度的地方必去、重要政策出台后可能引发利益冲突的地方必去、安全稳定隐患突出的地方必去这“四必措施”。党员干部走访突出抓重点,以“三联直通”工程为平台,组织走访小组,进入田间地头,实打实和老百姓攀谈,主动消除隐患。

新闻推荐

四川多个景区迎客流高峰 游客上万 四姑娘山爆棚 人少景美 速来黄龙包场

四姑娘山昨日,四川省内多个景区迎来客流高峰。阿坝州旅发委称,国庆中秋假期首日游客较去年总体呈下降趋势。而其他市州的多个旅游景点,有的在假期伊始就打拥堂,也有的尚有余力,接待量、车位、床位...

松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松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松潘县推进党员“1234”服务承诺机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