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松潘新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入松潘牧民家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1-15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泽仁大吉占巴谷运花)为更加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到乡、村全覆盖,日前,松潘县成立宣讲组,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广大农牧民群众。

宣讲组走村入户,采取“小范围集中、大范围流动”的方式开展工作,在村委会讲解,在村民定居点和远牧点进行宣讲,车辆无法行驶的地方就徒步前行,有时候一场宣讲要走20余公里路。

宣讲会上,双语干部利用藏语向牧民群众解读十九大报告,并从发展教育事业、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社会保障、脱贫攻坚等他们最关心的现实问题着手,让广大牧民群众明白“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的道理。宣讲组还借助到贫困家庭走访的机会,以脱贫攻坚政策为主,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户贫困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

新闻推荐

阿坝州多措并举稳经济增长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近日,记者从州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阿坝州通过抓电子商务示范促服务业发展,抓商贸流通市场拓展促消费增长,抓投资促进重大项目协调推进,抓外向型经济促外经贸稳定增长,以务实的举措、苦...

松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松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长征■ 王树增 /著2017-11-13 01:34
猜你喜欢:
评论:(十九大精神进入松潘牧民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