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松潘新闻 > 正文

四川青藏高原农畜产品集中加工区 成为阿坝州首个四川特色产业基地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8-10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泽英)近日,记者从四川省经信委官网获悉,经过相关评审和公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公布了四川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第四批)和四川省特色产业基地(第二批)名单,共有10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和21家特色产业基地申报对象通过审核。其中,阿坝州松潘县四川青藏高原农畜产品集中加工区被命名为四川省特色产业基地,成为阿坝州(含飞地)首个四川省特色产业基地,这标志着该园区在资源优势、产业特色、集群发展等方面在全省范围内具有独特优势。

据了解,四川省特色产业基地按研究论证、申报、评审、公示等流程,在全省各类产业园区及园中园、园区功能区组织创建,实行动态管理,纳入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体系,将作为国家、省重点指导和专项资金支持的对象。

新闻推荐

深夜大营救

21人在夜间被困于洪水泥石流周围,手机没有信号,周边荒无人烟……这是7月初四川持续强降雨以来,在川西高原上发生的惊险一幕...

松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松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青藏高原农畜产品集中加工区 成为阿坝州首个四川特色产业基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