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松潘新闻 > 正文

真抓实干对口帮扶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成都市大邑县第五批援藏松潘干部人才组织召开思想交流座谈会

来源:西南商报 2018-12-14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高明山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松潘脱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全域帮扶,使对口帮扶真正落到实处,大邑县第五批援藏松潘干部人才组织召开了思想交流座谈会。大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邑援藏工作队领队何晓,以及工作队全体队员和部分援藏驻村队员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作队党支部副书记、松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毅主持。

座谈会上,党小组组长肖亚玫首先对全域旅游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将来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随后,教育组组长黄小燕、教育局副局长刘振、项目推进组长张波、交通建设组何希桃、医疗卫生组张雳、王璐等就各自所在的岗位和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松潘帮扶中的难点问题、重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后期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进行了交流。

最后,何晓强调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挖工作中的亮点,提炼总结,使之形成经验性的东西,把“离开留什么”作为大课题、大使命,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课题研究,形成可复制的具有藏区特色的经验成果,为松潘脱贫攻坚奔小康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大家的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对口帮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对精准帮扶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完善和搞好对口帮扶工作明确了思路。

新闻推荐

松潘工质食药局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管工作

本报讯(松潘工质食药局)10月,自松潘县工商质量技术和食药监管局配备食品专用检测车以来,该局食药中心充分利用快检车的检测、...

松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松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层林尽染丹云峡2018-11-02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真抓实干对口帮扶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成都市大邑县第五批援藏松潘干部人才组织召开思想交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