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安徽省卫健委迎来两位新副主任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10 07:34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迎来两位新副主任。

3月6日,安徽省卫健委网站发布的省政府任免文件《关于吴振宇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称,经研究决定,吴振宇、崔礼军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此前,安徽省委组织部2月15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称,吴振宇、崔礼军拟任省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公示期为2月15日至2月21日。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安徽省卫健委网站“领导分工”栏目近日更新后的信息显示,安徽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振宇“负责行业党建、人事、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事处、宣传处等处室。分管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安徽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礼军“负责办公室及行政审批、财务、老龄健康及健康产业促进、离退休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财务处、老龄健康处(健康产业促进处)、离退休工作处等处室。分管省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服务中心、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等直属单位”。

官方简历显示,吴振宇,男,汉族,1970年5月出生,安徽庐江人,管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199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中医文献研究所医师、省卫生厅直属机关党委科员、爱卫办主任科员、科技教育处主任科员、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安徽省援建松潘县医疗卫生防疫队总领队、松潘县卫生局副局长)、省卫生计生委中医药发展处副处长、处长(旌德县委常委、副县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20年2月至今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崔礼军,男,汉族,1964年4月出生,安徽天长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滁县地区二院医师、滁州卫校助理讲师、讲师、合肥卫校讲师、省卫生厅人事处主任科员、人事处副处长、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卫生监督处处长、卫生监督处处长、规划财务处处长、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处处长、办公室主任(行政审批办)、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行政审批办)主任、一级调研员,2020年2月至今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防疫情防返贫 群众就近当上防疫员

为因疫情无法返岗的农民工提供应急性就业援助,阿坝州设7828个公益岗位——防疫情防返贫群众就近当上防疫员本报讯(周琳...

松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松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卫健委迎来两位新副主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