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成兰铁路松潘段六个标段 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1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成亮记者 巴丹)近日,成兰铁路松潘段六个标段作业工作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工前中铁十六局对返岗作业人员,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做了防控准备工作,松潘县疾控中心对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复工人员身体健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成兰铁路项目工作一度停滞,施工进度严重受阻,中铁十六局成兰铁路副指挥长齐文说:“防疫期间,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复工复产, 成兰铁路云屯堡隧道于2月20日复工,为了确保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我们安排施工人员在松潘县医院进行常规检测。”

据了解,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成兰铁路云屯堡隧道于2014年开始施工,全长11.8公里,目前已完成8公里,计划2021年贯通隧道,目前返工人数230人,自复工以来,施工方案有序向前推进。成兰铁路在松潘有六个标段,为了确保六个标段顺利全面复工复产,松潘县对复工复产的标段建立了重点企业复工登记表。

成兰铁路连接四川省成都市甘肃省兰州市,铁路建成后,从成都坐火车到九寨沟县只要2小时,到兰州只要4小时。

新闻推荐

净土阿坝·松潘县 首批48名农民工 乘专车外出务工

本报讯(张成亮钟林秀记者巴丹)2月19日,来自净土阿坝·松潘县各乡镇的48名务工人员手持健康证明,通过测量体温、过安检、签订...

松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松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兰铁路松潘段六个标段 全面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