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以标准促发展 用品牌赢效益——松潘县努力打造阿坝州熊猫级标杆酒店及民宿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28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姆)在全州“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松潘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的大好形势下,面对今年疫情的影响,松潘县30余家酒店和民宿不等不靠,认真分析当前形式,充分认识到标准化建设对企业发展自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对比国标、行标和地标后,主动提出申请,在县文体旅游局的业务指导下,依照《阿坝州标杆酒店熊猫级的划分与评定》(T/ABLX001—2019)和《阿坝州标杆民宿熊猫级的划分与评定》(T/ABLX002—2019)两个标准进行自查,结合实际向阿坝州旅游协会申报评定金熊猫、银熊猫、铜熊猫级标杆酒店和民宿。

近日,30余家酒店和民宿迎来了州旅游协会专家组的检查,本着“坚持标准、实事求是、高效作业、促进发展”的原则,专家组在3位省级星评员的带领下,对30余家申报评标的酒店、民宿进行了OTA点评及得分、品牌影响力分析、必备项目检查、设施设备得分和运营服务质量评估,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最终确定2家酒店和11家民宿整改后可达到金熊猫级;4家酒店和7家民宿整改后可达到银熊猫级;5家酒店和6家民宿整改后可达到铜熊猫级。

通过此次对标检查,受检单位围绕品牌的拓展、效益的提升,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了信心。松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住宿业发展,对达标酒店和民宿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政策,激励住宿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得到全县住宿业认可。

申评酒店和民宿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抓住机遇,认真落实整改,成为阿坝州名副其实的标杆酒店和民宿,为区域旅游经济的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松潘“天府旅游名县”的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五月游黄龙 请跟我来

■姜跃斌记者田敏颜天杰孟波实习记者王永杰黄龙的春天是最美的季节,树木抽出绿芽,高山杜娟含苞待放,万物正在复苏。现在的黄...

松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松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标准促发展 用品牌赢效益——松潘县努力打造阿坝州熊猫级标杆酒店及民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