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借鉴松潘经验 促进共同发展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6-0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小金县领导赴松潘县医院考察医联体建设

家庭与生活报讯 6月5日,小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王金贵、县人民医院院长田景红、县中藏医院院长王清德等一行来松潘县人民医院考察医联体建设工作,松潘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杰,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杨松及该院领导班子、医联体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松潘医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冬林向孙燕一行介绍了松潘县人民医院与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建立纵向合作紧密型医联体的具体做法,通过“学科植入”和“同质化打造”,松潘医人民医院各项业务指标取得可喜成绩,重大疾病救治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大病不出县的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群众就医更加方便。

袁杰对孙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松潘医联体建设能够取得一些成绩,离不开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领导切实帮助提升民族地区医疗机构服务水平的高尚情怀和鼎力相助,离不开松潘县委县政府和卫健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省第二中医医院长期派驻专家的辛勤付出,医联体建设“松潘模式”,是一个可推广的双方共赢的分级诊疗新模式。

孙燕对松潘县人民医院医联体建设工作以及创新实施的一系列工作举措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借鉴“松潘经验”,将之与小金县实际相结合做好小金县的医联体建设;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县卫健系统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及时交流经验做法,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探索出更好的医联体发展道路。

孙燕一行还与该院ICU、中医康复科等科室,与医联体派驻专家和科室人员做了充分交流和亲切交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周康志)

新闻推荐

贡献清洁能源 守护绿水青山

继2006年二滩水电站荣获“国家环境友好工程”殊荣后,2018年2月,锦屏二级水电站、官地水电站荣获2017年度“国家水土保持生...

松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松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借鉴松潘经验 促进共同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