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一路推倒黄龙景区告示牌、垃圾桶“手欠”女游客惹众怒 警方通报:其因生活变故情绪失控,将依法处理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8-15 03:23   https://www.yybnet.net/

一路推倒黄龙景区告示牌、垃圾桶警方通报:其因生活变故情绪失控,将依法处理 女子推倒黄龙景区垃圾桶、告示牌。 (视频截图)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王祥龙王攀

8月13日,一段“黄裙女在黄龙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桶”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指责该女子“手贱”“毫无素质”。随后,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阿坝州松潘县黄龙景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女子疑似因家庭原因导致心情不好,遂作出不理智举动。

14日中午,阿坝州松潘县公安局在官方微博通报称,经民警批评教育,该游客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黄龙景区管理局核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网传视频

女子故意推倒景区设施 游客制止遭其辱骂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黄色裙子、背着白色背包的女士,在经过景区廊道时,故意将一块立在路边的指示牌推倒,该指示牌立即掉入水中。

随后,视频镜头切换到另一端木制廊道,该女士再次出手将路旁一块指示牌推倒在地,随即继续向前走。视频最后,该女士走向了其右侧的一个垃圾桶,将垃圾桶推倒至路边的树丛上。

女子的这些行为被一名男游客全部拍了下来,男游客对其进行制止时,还遭到了其辱骂。

8月13日下午,视频在网上传播开后,网友们纷纷对该女子进行谴责。有网友表示,“这是一种手欠的行为,毫无素质可言。”景区回应

疑因心情不好 景区公安已经介入13日傍晚,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了黄龙景区相关负责人。上述负责人表示,此事确实发生在黄龙景区,“事情是中午发生的,视频拍摄者是一名导游。”

上述负责人介绍,该女士是来黄龙景区旅游的,属于散客。事情发生后,景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了她的行为。

“据工作人员说,这名女士好像因为家庭原因导致心情不好,才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公安已经介入,具体的处理结果尚待公布。

警方通报

待景区核损后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8月14日,阿坝州松潘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警情通报。通报称,8月13日13时20分,松潘公安黄龙景区公安分局接黄龙管理局报警称:一名着黄色衣裙的女性游客在黄龙景区内,无故将她一路所见的垃圾桶部分推倒、景点告示牌部分扯掉。民警到达现场后,当事人曲某(31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无端辱骂路上游客行人,民警依法将其带回分局接受询问,曲某表示由于个人生活发生重大变故导致情绪行为。

通报指出,经民警批评教育,曲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黄龙景区管理局核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松潘公安倡导游客文明出行。

网|友|谴|责“应该拉进黑名单”

上述视频在网上快速流传并引起了热议,网友纷纷该女士进行谴责:?“太没素质了。”?“手太欠了,毫无素质可言。”?“不讲素质,把自己带下去了怎么办。”?“应该拉进景区‘黑名单’,以后啥景区也别让进。”

新闻推荐

“黄裙女”接连推倒黄龙景区设施 心情不好到景区撒气? 警方:待景区核损后将依法处理

女子无端推倒垃圾桶、告示牌图据网络视屏8月13日,网上热传网友发布的“黄裙女在黄龙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

松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松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涪源史话》后记2020-07-17 18:49
评论:(一路推倒黄龙景区告示牌、垃圾桶“手欠”女游客惹众怒 警方通报:其因生活变故情绪失控,将依法处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