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与汶川县开展校地合作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8-02-14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成都大学与汶川县人民政府签订“县校康养汶川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的原则,共建“康养汶川”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创新孵化基地,加速“康养汶川”产品开发及产业体系的构建;学校将在“医药、医养、医产、医教”四个方面与汶川县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康养汶川”建设,培养一支实用型、创新型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推动汶川羌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

签约仪式后,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成都大学副校长唐毅谦共同为“成都大学医学院整合医药学产业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协同中心)”“成都大学医学院羌医药标准研究推广基地(协同建设基地)”“成都大学羌医药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阿坝分中心)”“阿坝州羌医药适宜技术孵化应用基地(羌医药治未病中心,羌医大师工作室,羌医药康复中心,羌医药人才传承培训基地)”等校地共建平台和临床应用基地揭牌。

双方还同期签订院校科教合作合同,在羌医药平台共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暨产品开发、临床示范推广应用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王战国)

新闻推荐

济南一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2月3日讯(记者刘高君通讯员弭林)近日,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为主旨的扶贫慰问活动。慰问人员到对口帮扶的柳埠街道裁缝峪村,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花生油等生活物资...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大学与汶川县开展校地合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