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泸州市2018年民政工作会举行 十项工作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3-05 10:05   https://www.yybnet.net/

◎ 泸州日报记者 朱虹

本报讯 昨日下午,泸州市2018年民政工作会在泸州市减灾救灾中心举行。

今年,泸州市将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增强民政兜底保障能力为重点,着力构建城乡一体的社会救助体系;以纪念“5·12”汶川地震10周年为契机,着力构建科学高效的防灾减灾救灾体系;以深化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为突破,着力构建优质健康的养老孝老服务体系;以优化公共事务服务为宗旨,着力构建惠民利民的社会事务管理体系;以深化双拥模范创建活动为统揽,着力构建军民融合的国防建设支持体系;以实施“三社联动”为抓手,着力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城乡社会治理体系;以拓宽筹资渠道和健全机制为推动,着力构建规范透明的慈善福利事业发展体系;以突出隐患排查化解为导向,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安全维稳责任体系;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为关键,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着力构建全面从严的管党治党体系。

泸州市副市长熊启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首届“康养汶川·绿色年货”购物节亮相成都

本报讯(卢国彤)日前,首届“康养汶川·绿色年货”购物节产品推介会在位于成都市国际会展中心的“第二十二届四川新春年货节”主会场举行。此次推介会由汶川县委、县政府指导,四川阳光净土电子商务有限...

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汶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他们,这样贺新春2018-02-09 08:47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2018年民政工作会举行 十项工作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