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州老协“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汇报演出在蓉举行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4-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泽尔登 魏银燕) 4月16日,阿坝州老年协会上半年会员大会暨“感恩奋进 砥砺前行 扬民族文化 展夕阳风采”汇报演出在成都举行,来自党政、政法、教育、卫生等系统的400多名州老年协会会员参会并观看州老协 “情系阿坝艺术团”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10周年之际,州老年协会召开会员大会更多了一份内涵。即通过州老年协会“情系阿坝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展现全州离退休老干部风采,向全国人民表达阿坝州老干部们感党恩谢国恩的真挚以及朴素的爱国情怀。

据介绍,州老年协会会员中,有土生土长的阿坝人,有不远千里支援藏区建设来阿坝工作的,不管他们来自何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心在阿坝、扎根阿坝、情系阿坝、魂牵阿坝。他们为建设阿坝奉献了青春和毕生的心血,在内心深处都有着浓郁的“阿坝情结”。

会后,“情系阿坝艺术团”向州老年协全体会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女声独唱《幸福的摇篮》、夕阳红演唱队合唱《敬爱的毛主席》、羌族女子群舞《云朵莎朗》、大合唱《因为有你》、歌伴舞《谢谢您的牵挂》、藏羌民歌联唱《五十六个民族》,一场场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老同志们真情洋溢的歌声唱响了阿坝人民一颗颗感恩的心,奏响了一曲曲藏羌回汉民族团结的时代赞歌,为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蓉城增添了一幅别样的风景。

新闻推荐

湖北秭归干部助学13年:用过信用卡套现 省下烟酒钱

连续13年资助10名贫困生10万元钱。湖北宜昌秭归县水利局基层干部谭云岭对于采访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一如汶川地震后,因最快响应号召掏出1000元特殊党费,被邀上县里总结大会主席台,浑身不自在。谭云岭20...

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州老协“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汇报演出在蓉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