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岷江水电公司参加 “2018年阿坝州岷江流域自然灾害应急大演练”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4-1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婷苏华彬) 4月11日,岷江水电公司电力设备检修中心的工作人员又开始了今年新一轮的检修工作。此次检修工作与往日不同,特别新添了一次“检修前热身”活动——阿坝州减灾委在岷江水电公司110KV百花变电站内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电力抢修为主题的演练活动。

为积极配合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岷江水电公司制定了《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应对自然灾害电力设施抢修方案》,并组建一支由公司电力设备检修中心各专业业务骨干组成的“电力抢险突击队”。参演的科目为“变电站开关间隔抢修、应急保电、抢修倒杆”等。在演练设备投入方面,公司积极组织,投入工程抢险车2辆、应急发电车1台,继电保护测试仪及云梯等电力作业设施设备,为此次演练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今年是“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此次演练活动由国家减灾委办公室指导,国家减灾中心、省减灾委协办,阿坝州减灾委主办,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后,阿坝州防灾减灾救灾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岷江水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展示岷江水电公司在电力行业防灾救灾领域的建设成果和重大贡献,向关心岷江水电公司建设发展的阿坝州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新闻推荐

撒哈拉沙漠里的诺亚方舟从济南奔赴马里维和的70余名医疗队员即将回国

维和队员面对党旗宣誓抢救伤员维和队员给伤员做手术本版照片均由通讯员王海玉肖楠摄“马里加奥营地再一次进入旱季,阳光还是那么灼热,营地又即将被狂暴的沙尘吞噬。我们第五批赴马...

汶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汶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最后的嘱托2018-04-19 00:00
评论:(岷江水电公司参加 “2018年阿坝州岷江流域自然灾害应急大演练”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