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三德子近照曝光,小16岁老婆身材火辣,一家人隐居山林养鸡度日

2018-06-09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每一步电视剧中都有小人物,有人一直默默无闻,一生奋斗在小角色边缘,也有人一炮而红,饰演的小角色深入人心,成为不可复制的经典。

今天咱们要说的这位男演员赵亮,也是以饰演小角色出名,从方言电视剧《山城棒棒军》中的毛子,到《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三德子,他凭借自己对角色的刻画和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但是,自从《康熙微服私访记》播完之后,赵亮就很少出现在荧幕上了,他到底在忙些什么呢?难道已经退出娱乐圈了?前段时间,有人曝光了赵亮的生活近况,原来他成了娱乐圈里的隐士!

先说一下赵亮的感情现状,他的妻子胡敬是模特,身材高挑火辣,1米78的身高比赵亮还要高出很多。胡敬不仅貌美,还年轻,比赵亮小了16岁,可是真正的美娇妻。

两人的相遇也是充满了各种巧合,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对方,互生好感之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时间长了,也就水到渠成,两人走到了一起。

婚后的胡敬退居二线,甘愿在赵亮背后做起了贤妻良母。婚后不仅生下两个儿子,还孝敬公婆,最让人敬佩的一点是,她作为妻子,支持丈夫的一切决定,其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就是放弃娱乐圈的浮华,隐居山林养鸡为生!

很多人都觉得,生活在乡野山村的赵亮是不是为了博取关注呢?其实根本不是!赵亮在以前曾经去过汶川某山区扶贫,洪水频发,到处是落石的恶劣生活环境,以及当地人拮据的生活现状让他难以忘怀。

如今,他终于可以放下一切,带着妻子儿子住进这个小山村,包下千亩林地,养鸡帮助当地人改善生活现状。

面对他人对于儿子生活在这种地方的质疑,赵亮直言,现在的孩子,大都被困在钢筋水泥环境中,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太难了,只有多接触大自然,才能活出更真的自我。最重要的是,随着现在各方面污染都挺严重,只有自己养殖东西才能提供健康有机的生活。

虽然在这样的地方喂鸡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不管遇到什么问题,赵亮都凭借自己的一腔热情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挺过去了。现在的赵亮,已经算是名副其实的养鸡专家了。

看到他们一家人的合影,也不难发现,这一大家子人相处还是非常和睦的,有朋友到来,可以炖鸡肉,小炒农家菜,平时可以带孩子养鸡骑马,这样的生活,比娱乐圈的争名逐利更丰富多彩。

新闻推荐

热心居民十年不辍献爱心

本报讯(李静记者马卫东)日前,家住田苑新村的华伯伦老人走进铜官区学苑社区,将1000元现金交到社区有关负责人手中。据悉,自2008...

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致2035年18岁的你2018-06-08 08:54
猜你喜欢:
少年何妨梦摘星2018-06-08 08:54
评论:(三德子近照曝光,小16岁老婆身材火辣,一家人隐居山林养鸡度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