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截至晚22时 成都周边高速公路最新路况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7-12 08:1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7月11日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发布成都周边各条高速公路最新路况。截至7月11日22时:

一大队辖区成渝高速2180KM+400M、2185KM+850M、2186KM+300M路段处因树木倒塌、落石只有单条车道通行,目前已摆放好交安设施并安排民警现场值守。收费站全部正常开启。

二大队辖区成南高速、三大队辖区成雅高速正常通行。

四大队辖区成绵高速因暴雨1730公里发生塌方,目前只有超车道正常通行,大队已经摆放好交安设施并安排民警值守。辖区黄许收费站因积水关闭,其他收费站正常通行。

五大队辖区成自泸高速因江家立交下积水较深,继续排水并关闭成都收费站;

六大队辖区都汶高速因汶川发生泥石流,目前在石马巷对所有车辆进行分流、关闭都江堰西收费站,高速交警正在管制现场疏导交通并做好驾乘人员解释工作。

七大队辖区成巴高速(巴成向)18公里路段处右侧边坡垮塌,目前只有超车道正常通行。收费站全部正常开启。

八大队辖区成绵复线高速(成绵向)99KM+900M路段发生沉降,路面出现裂缝;目前管控措施,成都往绵阳方向的车辆在绵竹站分流下站。收费站全部正常开启。

九大队辖区成安渝高速恢复通行正常。

十一大队在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成灌互通处管控所有前往汶川的车辆,已派出高速交警在管制现场现场值守。

十二大队辖区成都二绕高速东段、十三大队辖区简蒲高速正常通行。

新闻推荐

消防夏令营开心过暑假 绵阳市开展“快乐假期消防随行”夏令营活动

?接水带▼真开心站队姿学“逃生”本报讯(张金记者邓娟文/图)捂鼻、弯腰……孩子们走进消防逃生帐篷,体验在紧张而又陌生的环...

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汶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患者把他当亲人2018-07-12 04:21
猜你喜欢:
评论:(截至晚22时 成都周边高速公路最新路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