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在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研修班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9-14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珍)9月10日,由汶川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农工委承办的汶川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部分单位、乡镇、村社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4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5天。

此次在浙江大学举办的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研修班针对汶川乡村振兴,邀请到浙江大学专家学者和杭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围绕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县域电子商务产业规划与设计、乡村产权制度改革与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专题授课。研修班还将到杭州小古城村、安吉余村以及中化农业电商博览园进行现场教学,实地学习浙江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经验。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对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应用到“乡村振兴”工作实践中,为“美丽幸福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新高!今年全市7610人报考社工员

今日,2018年成都市社工员评定考试在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开考,6天时间里将有4202名经过培训的考生接受检验。据了解,2018年全市...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研修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