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四川)西北高原地区现代物流创新 发展大会在汶川举行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06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光富 记者 夏姆 )10月31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阿坝州政府主办、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18中国(四川)西北高原地区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四川)西北高原地区现代物流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汶川县举行。

会上,汶川县发布了《汶川物流未来发展计划纲要》,中国(四川)西北高原地区现代物流产业联盟代表邱俊宣读了《汶川宣言》。同时,汶川县还分别与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义乌绿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坝州阳光净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原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作了《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强宏主题演讲《“一带一路”倡议下西部民族地区产业的创新发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作了《阿坝州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思路》主题演讲,中关村绿色冷链物流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京作了《农产品冷链与电商物流发展趋势及成功模式》主题演讲。

当天下午,在汶川县威州镇七盘沟新建成的州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中央商务大厦,参加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们汇聚于此,举行产业园区商务大厦落成暨汶川县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各集中开工项目汇聚产业园区,威州镇羌族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水磨镇寨子坪康养社区建设项目、2018年农村公路安保工程等项目共同参加此次开工仪式。

新闻推荐

汶川克枯大桥合龙汶马高速年底分段通车105公里

这是11月3日无人机拍摄的克枯大桥(新华社记者刘坤摄)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魏冰倩)11月3日上午9:36,在汶马高速汶川克枯大桥的建...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飞人”杨海平2018-10-31 10:40
评论:(2018中国(四川)西北高原地区现代物流创新 发展大会在汶川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