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乐山跑友:热切期待“半马”鸣枪

来源:乐山日报 2018-11-09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魏玉婷)11月11日上午8:30,2018乐山“半马”将正式开赛。作为赛事东道主,很多乐山跑友早已蓄势待发,希望在家门口跑出最好成绩、共享“乐跑”乐趣。

“我已经提前感受了乐山‘半马’赛道,跑下来就一个字,爽!”“这段时间除了跑步别约我,我要为比赛做好最后的准备。”“天气再冷也阻挡不了我们去跑步锻炼的热情和心情!”……最近一打开微信朋友圈,记者看到很多乐山跑友都在发布跑步轨迹图、运动照片等和赛事准备有关的信息。

而说起家门口的比赛,市民罗伟也有不一样的感受。“去年家门口的乐山全马,我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第57名。”罗伟告诉记者,他曾参加过2015温江“半马”,2016西昌“全马”,2017北京“全马”、2018汶川“半马”,“我比赛的心态一直比较好,今年如果感觉好就加油破自己的记录,感觉不好就慢慢享受这个过程。”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为做好东道主,乐山市长跑运动协会共有1700余人报名参加欢乐跑,800余人报名参加“半马”项目。“我们的口号是为乐山的蓝天白云而奔跑,最近我们也常常聚在一起夜跑锻炼,只为备战,跑出好成绩。”乐山市长跑运动协会会长周艳秋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全国首座“全桥不需要模板”的大桥在川诞生

11月3日,随着汶马高速的控制性工程——汶川克枯大桥双幅贯通,一种新的桥型在四川诞生。多年来,四川破除交通瓶颈,遇...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跑友:热切期待“半马”鸣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