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刘超在香港与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梁锦松会谈 加快建设高端医疗基地携手打造川港合作典范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1-09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李志豪)昨(8)日,市委书记刘超在香港与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梁锦松会谈。

梁锦松是著名扶贫慈善机构国际小母牛组织香港区主席,为绵阳“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和农村扶贫工作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刘超在会谈时对梁锦松给予绵阳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在纽交所上市的第一家非美国的空白支票公司,新风天域集团专注于大中华地区新经济领域的多元化投资,业务涉及医疗、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教育以及金融等多个领域。集团投资的顾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覆盖全年龄层次、全康复需要、全服务形态的后急性期医疗服务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对接,推动“康养医学中心”项目加快建设,携手打造以康复、老年医学为核心的高端医疗基地;希望新风天域集团立足与绵阳合作的良好基础,在大健康、教育、金融以及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与绵阳市开展全方位合作,与我们共享中国科技城建设的历史机遇和无限商机,携手打造川港合作典范;希望梁锦松先生继续关注绵阳、宣传绵阳、支持绵阳,积极为绵阳与香港深化合作搭建平台、贡献力量。

梁锦松表示,集团十分看好绵阳优越的资源禀赋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对双方合作很有信心、充满期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绵阳发展,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绵投资布局力度,引导更多知名企业、高端人才到绵阳发展,为深化香港和绵阳各领域合作作出贡献。

上海顾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联席执行长袁帅,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委秘书长邹若力等参加会谈。

又讯(记者李志豪)昨(8)日,市委书记刘超在香港分别与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首控国际教育新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万云保,香港全港商会创会会长、李氏(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明等客商会谈。

在与万云保会谈时,刘超说,中国首控集团专注于多元化金融服务和优质教育资产发掘、培育、投资及运营,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教育金融服务集团方面取得显著成就。希望集团依托绵阳优质教育资源,将绵阳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城市,加快推动“安州河东新区教育产业新城”项目早日落地;充分发挥集团多元化金融牌照的优势,整合国际国内优质资源,在康养、医疗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契机,不断把双方合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万云保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绵阳的合作,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为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与李宝明会谈时,刘超希望香港全港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联系广泛、人才济济的优势,把绵阳作为香港全港商会在中国西部拓展的重要支点,推介更多国际知名企业、商(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来绵合作发展,为更多绵阳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牵线搭桥,努力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李宝明等商会企业家表示,将把企业的发展战略和绵阳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主动寻找商机,推进务实合作,进一步助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秘书长邹若力等参加会谈。

新闻推荐

“汶川三宝”线上线下出大山

□本报记者周金泉特约通讯员史付莉车厘子、脆李子、香杏子,这些汶川的特色农产品俗称“汶川三宝”。近年来,在农村改革进程...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刘超在香港与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梁锦松会谈 加快建设高端医疗基地携手打造川港合作典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