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法考成绩出炉了,四川的合格分数线看这里!

来源:四川在线 2018-11-30 14:5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忧)11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司法厅获悉,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于当天公布,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也同时对外公布:

(一)主观题考试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08分。

(二)主观题考试四川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分为两档。

1、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三州放宽地方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为90分。包括:汶川县、理县、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金川县、小金县、黑水县、马尔康市、壤塘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康定市、泸定县、丹巴县、九龙县、雅江县、道孚县、炉霍县、甘孜县、新龙县、德格县、白玉县、石渠县、色达县、理塘县、巴塘县、乡城县、稻城县、得荣县、木里藏族自治县、盐源县、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昭觉县、喜德县、越西县、甘洛县、美姑县、雷波县、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冕宁县。

2、其他放宽地方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为95分。包括:叙永县、古蔺县、北川羌族自治县、平武县、昭化区、朝天区、旺苍县、青川县、剑阁县、苍溪县、沐川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嘉陵区、南部县、仪陇县、阆中市、屏山县、广安区、宣汉县、万源市、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

新闻推荐

公交驾驶员中的女汉子,跟着女儿学习跆拳道 路见不平吼小偷穿连衣裙跳水救人

成都1路公交驾驶员包菊今年41岁,开车已经有18个年头。18年里,包菊始终如一在这条成都最老的公交线路上驾驶。作为由南...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法考成绩出炉了,四川的合格分数线看这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