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科技馆一日游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13 12:14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雀儿山路二小三(2)班 龚正恒

在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参观了柳州科技馆。

我们踏进了科技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机器人展厅。展厅中的各种科技成果的展示,让我们深刻体会到现代科技是多么伟大!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无源之水”和“无声鼓”。“无源之水”十分奇妙,没有水管的水龙头高高立着,水正顺着保护膜哗哗地往下流呢。“无声鼓”,没有鼓面,只有一个鼓的框架,但做出敲击鼓的姿势,便可听见一声声清脆的声音从音响里冒出来,可真神奇呀!

参观完机器人展厅,我们来到二楼的地震展厅。我们在这里了解到地震知识,观看了汶川大地震时的模型沙盘,还体验了地震小屋。我们学到了地震的形成、震源图、地震的强与弱等知识。我最感兴趣的要数“震源桌”,桌面上堆积着一块块木板,由参观者自行搭建房屋,之后再选择地震的等级强度,就可以体验到地震的破坏力了。

通过参观,我增长了不少的知识,这个周末过得无比快乐!

新闻推荐

励精图治谱新篇 扬帆远航再出发 奋进中的国家税务总局达州市税务局

开展大走访,优化纳税服务召开全市“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座谈会,促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召开川渝国地税9+3合作会议搭建...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艳遇”大朝驿2018-12-08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馆一日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