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我的警察梦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14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大家一定听过这首张雨生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梦想谁都有,梦想对鲜花来说,是晶莹剔透的水珠,能滋润它;梦想对苍鹰来说,是瓦蓝瓦蓝的长空,守护苍鹰展翅飞翔;梦想对鱼儿来说,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自由自在地游;梦想对我来说,却是一份珍贵的礼物,让我有了人生的目标,让我茁壮成长。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小时候,第一次看见警察就被他那威风凛凛的制服吸引,“简直帅呆了,我太崇拜他了”,警察的形象深深印入我脑海。从那时起,我就立志要当一名警察,穿上那身帅气的衣服。

我渐渐懂事,警察的故事知道得越来越多,“90后最美铁警”李博亚、“最美女交警”李珊、“铁臂哥”惠淼……从这些最美警察的事迹中,我知道了警察不只是帅气,而且要为人民惩恶除奸,不怕牺牲。

警察多威风啊!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警察的身影。无论歹徒多么凶残,多么可恶,警察从来都不会妥协。我喜欢当警察,因为警察是人们的保护神,受人们爱戴,受人们称赞。

有一次,我邻居家半夜被小偷“光顾”了,家里的首饰、钱、电动车、摩托都被洗劫一空。第二天早上邻居回来了,发现自己辛辛苦苦挣的家当都丢了,不禁哭了起来。村民闻声赶了过来,并报了警。警察叔叔来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调查出小偷犯案的时间、体征等信息。没过几天,小偷被抓了,邻居家的东西大部分找了回来,村民们直夸警察叔叔办事效率高。

经过邻居家失窃一案,我更加佩服警察叔叔了。我深知,要实现我的警察梦,就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锻炼体格。

·汶川中学李哲楷·

新闻推荐

南河体育中心将提升改造为体育公园

市民在南河体育中心健身记者王勇摄绵阳市体育惠民再传出利好消息。记者昨(11)日获悉,南河体育中心将提升改造建设为体育公园...

汶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汶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警察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