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干部任前“家访”显成效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1-2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睿)为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干部监督工作实效,近年来,汶川县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加入了干部任前“家访”谈话环节,既是对干部更全面的监督,更是对干部的关怀。

该县在与提拔干部本人谈话前,邀请干部家属到县委组织部进行谈话,由组织部长及纪委领导与家属进行一对一谈话。一是询问干部家庭情况,了解干部人际关系,尽可能全面掌握提拔干部各方面的情况;二是询问家属对此次干部提拔的态度,同时明确新岗位工作要求,争取家属支持;三是强调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干部和家属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以身作则,让家属成为监督者,时刻监督提醒。

新闻推荐

聊城作家著书记录汶川抗震救灾感人瞬间

□记者高田报道本报聊城讯2018年12月2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文联召开了《国家行动汶川大地震纪实》出版发行座谈...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部任前“家访”显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