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汶川县抓实“党建促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1-2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超)针对州委组织部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项督导中指出的问题,近年来,汶川县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采取清单式整改、现场会整改、推进会整改三种方式,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清单式整改,将督导组反馈的情况梳理成问题清单,发至全县所有党组织,各党组织自觉对照、主动认领、再次自查,形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整改方案,整合人力、物力全面整改,确保如期保质完成;现场会整改,召开“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会”,打造聚合力量、基层堡垒、党员帮扶等9个党建主题示范点,组织县级领导、部门、乡村240余人现场考察学习,为进一步加强整改提供了样本、展示了方法、介绍了经验;推进会整改,召开“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级领导、帮扶部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农技员“五个一”优秀代表介绍了开展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经验,引起了强烈共鸣。

新闻推荐

阿坝州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检查活动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日前,州商务局、州食品药品管理局对汶川县、理县、茂县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检查活动。此次专...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汶川县抓实“党建促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