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程强: 国庆阅兵立功的“地震举牌男孩”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1-02 09:38   https://www.yybnet.net/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程强目睹空降兵帮助家乡抗震救灾、重建家园,送别官兵时他手举“长大我当空降兵”的牌子。2013年,程强参军来到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成功圆梦成为一名空降兵,2017年接任“黄继光班”第38任班长。2019年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仪式上,程强和战友们英姿勃发地走过长安街。因在阅兵活动中表现突出,程强荣立三等功。12月26日上午,程强所在的空降兵某部将喜报送到了他的家中。晚报报花直播平台进行了视频直播,截至当天下午5点观看量达15.6万人次。晚报抖音报道收获16.4万点赞。

近日,程强来到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给老班长送来立功的喜报,并向老班长汇报,“2020年,我的愿望就是作为黄继光班班长,带领黄继光班取得更好的成绩,人人都立功,人人都向老班长汇报。”

新闻推荐

郑成芝:母爱的力量,永不枯竭

郑成芝细心照顾儿子。郑成芝给了小儿子许峰两次生命。第一次许峰出生,另一次,是许峰22岁那年,干瓦匠活时不小心从二...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程强: 国庆阅兵立功的“地震举牌男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