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汶川县开通免费在线问诊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5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田甜 黄泽绒 记者 杨骁)“前两天我有点感冒咳嗽,正为出门看病不方便而发愁,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现在可以足不出户看病,通过汶川县人民医院公众号就可以实现在线咨询就医看病。”日前,汶川县群众王红娇一边在手机上操作着一边向记者说道。

近日,记者从汶川县人民医院了解到,为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该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汶川县人员医院”开通发热门诊免费在线咨询窗口,方便群众自我保护和居家看病,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足不出户就可以问诊,医生诊断我为普通的感冒,这才让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这几天,我吃了点感冒药,现在病已经好了,这个线上咨询真是太方便了。” 王红娇说道。

“目前共有11名骨干医生坐班在线门诊,近期已对20余人提供了免费在线问诊服务。据了解,汶川县人民医院在线咨询团队由内科、呼吸科、儿科等临床科室挑选出临床一线骨干医师组成。”汶川县人民医院信息科主任杨刚说,该院还提供有关新冠肺炎24小时免费在线咨询、问诊,为群众就诊予以指导。

汶川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吕红强说,医院开通网络门诊,主要方便病人在家巡诊问诊,减少出门次数,让一般病人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指导。

此外,该院医务人员还特别提醒,此次网络免费问诊服务中,医生的回答仅仅是作为健康咨询类建议,不作为诊断、治疗、处方等诊疗性依据,若是急、重症患者,请患者务必到医院就诊。

新闻推荐

发热门诊医生 抗疫一线的“侦察兵”

□本报记者李小凤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2020年春节的节奏。雁江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唐记主动请缨到发热门诊工...

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来,我们一起扛!2020-02-24 07:22
猜你喜欢:
来,我们一起扛!2020-02-23 09:53
评论:(汶川县开通免费在线问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