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公示

来源:阿坝日报 2021-04-30 12:0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境内。国道350线(原省道303线)横穿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小金、丹巴、道孚通往外界最主要道路,也是马尔康、金川的第二生命通道。该公路在卧龙保护区内长100余公里,仅有耿达一处加油站,沿线车辆及当地老百姓用油十分不便。为有效解决和保障沿线车辆、当地居民的出行需要,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汶川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卧龙足木山服务区二期配套LNG(液化天然气)站建设项目已备案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该项目包括新建LNG(液化天然气)加气站,加气部分拟设置1座60m3立式LNG储罐、1台LNG泵橇、2台LNG加液机,加气规模:1.5×10000Nm3/d。本项目工程建设站房占地面积131.14m2,建筑面2层共262.28m2;罩棚占地面积256.25m2,建筑面积512.5m2,其他为公共设施、停车场、绿化及加油站用地,占地面积6329.61m2;加油站输油管道,供电及通讯设备一套,其它辅助材料一批,环境保护、消防等工程,在一期加油站的基础上,无新增和临时占地。

目前,该项目对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的影响评价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项目业主卧龙金农商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生物多样性影响评价报告的要求,在该项目建设和运营期间采取严格的自然生态保护措施,并接受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监管。

卧龙足木山服务区二期配套LNG(液化天然气)站的建设和运营涉及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社会公众的利益,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接受社会公众对四川省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监督, 维护卧龙足木山服务区二期配套LNG(液化天然气)站建设项目利益相关者的权益,现特对该项目建设意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信、来电或来访,对该项目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本项目相关资料可在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公告公示” 栏(网址:http://www.chinawolong.gov.cn/)查阅。

一、公示日期:2021年4月30日—2021年5月17日(10个工作日)

二、受理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和通信地址

电话(传真):0837—6246773

电子邮件:chinawolong@163.com

通讯地址:阿坝州汶川县卧龙镇沙湾街16号 (邮编:623006)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021年4月30日

新闻推荐

用“菜篮子”鼓起“钱袋子”——汶川县灞州镇克枯村发展林下经济走笔

■伍排勇记者杨骁“我们把蔬菜套种在樱桃树下,昨天采收的豌豆尖、小白菜、蒜苗、枸杞尖卖了988元。”4月27日一大早,汶川县...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