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小金新闻 > 正文

小金旅游收入及接待量增幅均超三成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09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史可记者 庄媛)记者从小金县相关部门获悉,“双节”期间,小金县天气持续晴好,气候宜人,旅游接待保持较好势头。截至10月8日,该县共接待游客12.575万人次,同比增长34.42%,实现旅游总收入1.006亿元,同比增长32.76%。其中,小金县四姑娘山景区10月1日-7日共接待游客7.734万人次,同比增62.78%。10月8日接待游客0.278万人次。

“双节”期间,小金县政府、四姑娘山管理局、大九旅集团公司三方联动共同制定景区假日接待工作方案,设22个工作组,确保旅游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了四姑娘山景区良好有序的旅游环境。

各景点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参与性项目受青睐。该县休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全面开花,徒步穿越、登山攀冰等户外运动特色突出。旅游新业态呈现上升势头,从黄金周的旅游市场显现旅游产品供给和消费基本匹配,满足了不同游客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

新闻推荐

椒香四溢椒农乐了

■史雨刘益婷记者夏姆“差不多8月下旬我们就开始摘花椒,现在就剩这几株了,去年摘了200多斤,卖成50元一斤,今年的产量要少些,因为年初的时候在乡上和村上的帮助下,我们把老化了的花椒都进行了重新种植,明...

小金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小金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本州作家推介2017-09-15 09:07
猜你喜欢:
窄脚沟找水记2017-10-09 09:56
评论:(小金旅游收入及接待量增幅均超三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