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小金新闻 > 正文

四川小金县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目前明火已扑灭

来源:四川在线 2019-02-2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夏旭东 记者 徐中成)2月22日,记者从阿坝州应急办获悉,小金县八角乡大坪村境内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经过全力扑救,18点10分明火已扑灭,目前还在扑灭小火。

据了解,2月22日13时许,小金县八角乡大坪村境内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火场林相为地属灌木林地,过火面积约23公顷。

接报后,阿坝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小金县要立足打早打了,迅速组织力量科学扑救,全力控制火情,确保扑火人员安全。阿坝州副州长蔡清礼率州级相关部门赶赴小金指导扑救工作。马尔康地区60名森警赶赴火灾事发地点,同时申请航线,请求直升机支援扑救。小金县第一时间组织消防、森警、环林、公安、民兵等力量开展扑救。

据介绍,事发火场周围无重要设施和村庄,起火原因暂未查明。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次火灾救援情况。

新闻推荐

用藏羌绣迷倒国际品牌的藏族阿妈

◎吴志维/文通过网络,相信不少人知道“秀我所绣”公益项目。其中,藏族阿妈杨华珍设计了5款别致的羌绣口袋,远在大山深处的羌...

小金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小金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改革先锋风采2019-01-19 05:49
评论:(四川小金县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目前明火已扑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