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小金 > 正文

阿坝州已为10571名 外出务工人员办理 申报健康证明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4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姜国春)为统筹处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便阿坝州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复工,连日来,阿坝州积极响应四川省关于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健康证明办理的号召,持续为广大农民工办理免费健康证明,为返岗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2月19日,计划前往成都务工的李强一大早便来到小金县八角镇双柏卫生院办理健康证明,通过一系列的办理流程,不到十分钟就领到了健康证明。

李强告诉记者,自己提前通过手机扫描四川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和查询系统二维码进行报名,随后前往卫生院进行健康检查,获得健康证明后,再前往镇政府办理其他相关外出务工证明。

据悉,阿坝州于2月17日正式启动外出务工人员申报健康证明服务,各县(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选派责任心强、专业过硬的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全州共有231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此项工作。截至2月22日18时,阿坝州累计为外出务工人员办理申报健康证明10571份,其中省内8772份,省外1799份。

新闻推荐

“驻守云端”的第一书记

34岁的安徽人张飞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美兴镇甘家沟村的扶贫第一书记。甘家沟村位于大山深处,究竟如何脱贫,让...

小金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小金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已为10571名 外出务工人员办理 申报健康证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