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池州市 宣城市 六安市 滁州市 宿州市 阜阳市 黄山市 安庆市 铜陵市 淮北市 马鞍山市 淮南市 蚌埠市 芜湖市 合肥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员少的特点,新杭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镇国土局等相关部门,深入矿山企业,宣传新《治超条例》,加强货运源头单位管控,积极营造良好治超氛围,让超限运输的链条从源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新杭镇针对辖区内矿山企业多、货运车辆多、执法人员少的特点,新杭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镇国土局等相关部门,深入矿山企业,宣传新《治超条例》,加强货运源头单位管控,积极营造良好治超氛围,让超限运输的链条从源头脱节。

长期以来,治超工作基本以“检查—罚款—卸货—放行"这种单一模式运行,治标不治本,新《治超》条例出台后,该中队以“一超四罚"为主线,切实开展治超工作,通过逐步建立和完善货运源头治超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提升道路货运超限治理水平。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组织企业内从业人员学习相关政策,同时积极应对新形势下货运市场变化,做稳、做好“过渡期"。

(施守华)

◆柏垫镇 10月10日上午,柏垫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县中医院的多名专家及医护工作者,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在柏垫社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义诊活动。参加义诊活动的医生均是各科室的骨干精英,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现场为过往群众提供健康咨询,仔细、耐心答疑释惑,免费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柏垫镇中心卫生院目前已整体迁入柏垫政务区新址,将会以此次搬迁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准,为柏垫镇人民提供更好、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柏垫镇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卫生健康保障。

(王军)

◆杨滩镇近日,杨滩镇组织召开土地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暨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滩国土资源所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暨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前期测定工作作了具体介绍,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对所属行业、部门的项目用地需求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会议指出,此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要立足于杨滩未来发展,一要推进“多规合一",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规划进行统一,最终落实到土地规划上,做好各部门间的协调工作;二要谨慎对待永久性基本农田的划定工作,做好预估预判,既要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又要为杨滩今后的发展预留足够的空间。

(王淑颖)

◆东亭乡  日前,东亭乡民生工程工作调度会召开。该乡33项民生工程涵盖9个部门,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开展有序,推进有力,各项目均按时间节点或是超节点完成任务。

民生工程是关系民众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涵盖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如,送戏、送影下乡,丰富了群众的农闲生活,2016年该乡共送戏6场,送影72场,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政策性农业保险,为农民在天灾面前撑起一把保护伞,减轻农民负担,今年“6.20"水灾,该乡受灾的4个村共获理赔6万余元;新农保、新农合、计生奖扶、低保、五保、孤儿补贴、危房改造、畅达工程、农民工技术培训等一系列项目,为弱势群体提供基本生活保障,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近年来该乡承担民生工程的各部门,本着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解决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努力提升全乡人民的幸福感。

(李蓬尧)

◆卢村乡为进一步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安徽省防控病媒生物管理办法》,增强全社会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切实提高城乡居民的卫生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卢村卫生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方面动员全院职工在院内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灭四害“蚊虫、蝇类、蟑螂、鼠"孳生地等工作,并对医院内外进行装修,为就诊病人创造清洁卫生、安静舒适的就医环境;另一方面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宣传讲解了群众关心的环境卫生、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

同时,医院还结合手足口病防治组织医务人员到辖区学校、幼儿园进行检查、督导,还对儿童家长开展手足口病防治的健康讲座,倡导勤洗手、勤通风、勤晒衣、吃熟食、喝开水、不乱扔垃圾等健康文明行为方式,扩大健康教育受益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并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提高他们参与的积极性。

(卢卫)

新闻推荐

“稳”字当头“进”在其中

今年以来,县开发区深入实施省市县“调转促"工作计划,全面落实“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紧扣“提速扩总量、转型增质效"工作主线,实现了园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零”的突破2016-11-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员少的特点,新杭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镇国土局等相关部门,深入矿山企业,宣传新《治超条例》,加强货运源头单位管控,积极营造良好治超氛围,让超限运输的链条从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