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本周秋雨连绵

来源:合肥晚报 2017-09-25 2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好好的周末,被连绵的阴雨给扰了兴致,而一个更让人郁闷的消息是,本周还有雨。

预计本周安徽省仍以阴雨天气为主。今明两天沿淮和江淮之间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总降水量40~90毫米,局部14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26-28日全省有一次自北向南的降水过程,其中27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7级。

29日夜里起,安徽省大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降水。未来一周淮河以北气温起伏不大;淮河以南26日前气温逐步回升,26日后受冷空气影响平均温度将下降4~6℃。

具体预报:24日夜里到25日白天:阴天有中雨,北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偏东风3级转偏西风3级,20~27℃。25日夜里到26日白天: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西风3级,22~27℃。26日夜里到27日白天:小到中雨,偏北风3-4级,22~26℃。28日:多云,18~25℃。29日:多云,17~24℃。30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18~24℃。10月1日:阵雨或雷雨,18~24℃。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国务院出台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通知》提出,为进一步加大支持创新的力度,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制度环境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为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秋雨连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