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安徽新闻 > 正文

百里迎江归一府 【谐水湾迎江府】营销中心璀璨公开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12 11:52   https://www.yybnet.net/

当城市中心流动烫金9里滨江大景,翻开的每一页书都渗透了江湾的情怀,脚下踩过的每一步都有繁华的追随……

10月6日上午,谐水湾·迎江府展示中心公开庆典隆重举行。此次公开庆典向全市人民揭开谐水湾·迎江府的神秘面纱,并对城心滨江生活进行全新、全面的解读。

活动当天,各界领导、主流媒体、社会各界嘉宾以及各大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盛宴,可谓是精英聚首,一场精致缤纷的盛典在滨江绽放。此次发布会不仅见证谐水湾·迎江府的面世,也预示着城心滨江生活盛世起航。

随着一段美轮美奂的墨舞表演结束,谐水湾·迎江府展示中心公开庆典正式拉开帷幕。安徽银桥集团安庆谐水湾项目公司总经理陈总发表致辞,为大家介绍了谐水湾·迎江府的品质坚持和未来前景。“建筑是一种传承,更是一份责任,银桥集团不仅要将谐水湾项目打造成安庆滨江板块的高端住区,更要打造成安庆城市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为了不辜负这片土地,为了让业主的滨江梦早日实现,银桥集团整合了规划建设、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等多领域的一流专业团队,以品牌价值高于一切的理念,多方论证、倾力打造,整体规划,统一实施,采用只有在一线城市高端项目才会使用的新中式园林设计,提升项目整体景观品质;在户型设计上,进行全新升级,双开间阳台、挑高阳台、卧室飘窗、底层庭院、入户花园,在空间利用上做到极致,从而打造一张生于自然,融于历史的区域名片。”相信谐水湾·迎江府在竣工之际,定会用实际行动让安庆变得越来越宜居、越来越美好。

安庆市文联副主席、现安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安庆市著名书法家王泽辉主席亲临现场并赠送墨宝,“金波翠堤,迎江乐府”短短八个字,意蕴颇丰,对谐水湾·迎江府这颗江岸边的明珠做出最美诠释,也代表着王主席对谐水湾·迎江府的盛情祝福。

谐水湾·迎江府展示中心的启动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安徽银桥集团张总、姚总同台携手,推动启动杆,与此同时安徽银桥集团陈总与正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潘总为展示中心揭幕,共同开启城心滨江美好生活,预示着这幅30万方滨江画卷此刻揭幕,繁华城心传奇即刻开启。

活动当天,谐水湾·迎江府也为一直以来支持、关心项目发展建设的宾客好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及精彩的表演。

精神传承,精工之志再造城;专筑品质,城央大盘树传奇,作为安徽银桥集团继宣城银桥湾、合肥万泓中心、安徽金陵大饭店之后的又一升级力作,谐水湾·迎江府拥有一线滨江、繁华城心等得天独厚的天生资源,延续银桥集团一直以来对品质的坚持,在建筑设计、园林景观、品质塑造等方面都具有独具匠心的理念。从布局合理的户型设计,到细心甄选的建材用料,及新中式园林景观的设计,无一不体现出安徽银桥集团以匠心,铸精品的决心。

展示中心的公开只是开始,谐水湾·迎江府还将为安庆注入更多的生活美好,我们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它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田慧姚莹莹)

新闻推荐

看看2018年安徽高考政策加分

弄虚作假将被取消高考资格,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里迎江归一府 【谐水湾迎江府】营销中心璀璨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